热点信息 Focus
思政教育

我校成功举办2021年校长奖学金评审会

作者:李登胜  时间:2021-11-04 16:09  浏览:

 

    2021年11月3日,武汉文理学院校长奖学金公开评审会在19号楼101报告厅成功举行。学生处和校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等200多人参与了大会。

经过前期的宣传动员、个人自愿申请班级民主评议和学院审核推荐等环节,共有19候选学生参与此次评审大会,并按照抽签顺序进行限时4分钟的主题演讲选手们分别从思想素养、学业成绩、学生工作、社会实践、创新竞赛等方面分享自己一年来的成长与收获,充分展现了自身特长与良好的综合素养。他们刻苦学习、努力拼搏的奋斗精神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赢得了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

参加演讲的学生不光注重展示个人的优秀成果,更注重分享成果背后的感人故事,传递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时代精神与风貌。他们之中,有的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有的用奋斗的光华照耀青春,有的红专并进、做新时代“六有”青年 ,有的心怀感恩、以梦为马,有的始于初心、成于坚守,有的奋斗驱萧索、不负少年时,有的不忘初心志、惜取少年时,有的格物致知勤求进、不负青春筑梦行,有的怀凌云之志、耕潜力之耘,有的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有的承时代使命、谱青春华章......

光阴如梭,两个小时的主题演讲展示转瞬即逝,大家意犹未尽地进入到综合评价与投票环节。根据推荐人推荐内容与投票规则进行投票后,学生处迅速组织师生进行投票统计和专人监票,并在第一时间对投票产生的10名获得者报与校领导审核,随后进行了公示。

会后,到场观摩的同学纷纷表示,这场评审会使他们了解到身边同学在大学生活中努力学习、积极进取的一面,深受激励与感动,自己要以他们为榜样,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不辜负大学时光。大家也深信武汉文理学院的师生,必将一起创造出更加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