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思政教育

我校项亭老师荣获辅导员育人故事分享会省赛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22-04-27 10:25  浏览:

 

4月14日,武汉文理学院辅导员育人故事分享会校赛成功举办,医学院辅导员项亭荣获校赛一等奖,经学校推选,代表我校参加湖北省辅导员育人故事分享会省赛。最终,项亭老师凭借独具特色的育人故事突出重围,斩获省赛三等奖的荣誉。

 

作为拥有近7年工作经验的一线辅导员,项亭老师始终坚信“爱人者,人恒爱之”,她选择用充满爱的教育方式,指导学生成长成才。在她的引领下,从文理学院走出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医护工作者,在疫情肆虐时,她的学生更是身体力行,用拼搏奋发的白衣精神切实践行“大学至善,大医至精,白衣青春,医德心存”的院训,用迎难而上的志愿行动不断践行“融文汇理,立德树人”的校训。

项亭老师说,温暖他人才会点亮自己,我们温暖了学生,是学生让我们的工作变得更加意义非凡。虽然每一位普通辅导员的工作可能于社会而言只是几千万分之一,但于一个家庭而言,却是唯一。她希望自己能够成为学生的榜样,努力做好一个治愈系温暖人心的辅导员,引导学生成长为自己想要和社会需要的样子。

湖北省高校辅导员育人故事分享会是充分展示高校辅导员以生为本、潜心育人的重要平台,我校能够在众多高校中荣获佳绩,更是充分说明我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紧密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不断提升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能力和职业化素养工作方面取得了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