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团学之家

新干事培训大会

作者:admin  时间:2019-11-07 15:09  浏览:

 

     在金桂飘香的十月,为了加深新干事对江汉大学文理校团委学生会的全面深入了解,提升整体的综合素质,建立强烈的团队合作意识,端正自己的工作态度,明确自己的职责, 由校团委学生会举办的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校团委学生会新干事培训大会于2019年10月9日下午1:30在4栋121准时举行。莅临现场的嘉宾有校团委指导老师王茜老师;校团委组织实践部部长周书畅学姐;校团委秘书部部长李炜丽学姐;校团委宣传部部长黄柳学姐;校团委社团管理部部长龚仕婕学姐;校学生会主席程茜学姐、校学生会副主席王茜学姐和校团委学生会的副部长以及大一新干事们。
    开幕式刚起,大学生艺术团袁梦带领大家齐唱团歌,大家紧跟着歌声的节奏,朝气蓬勃的团歌让我们深刻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团员的骄傲与自豪,我们是祖国的未来,我们为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而感到光荣。这振奋人心的大合唱,点燃了干事们心中对未来的期待!
    
开幕式结束后,由文艺部副部长程庆儒为干事们讲解了最基本的办公软件word,这个干事们最常用的一个软件在程庆儒学长细致的讲解下赢得了阵阵掌声,组织实践部副部长李鑫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为我们实际操作了ppt,让干事们更加形象的知道ppt的实际操作,志愿者工作部副部长杨霄霄为我们介绍了Excel这一图表软件,能够方便干事们处理一些数据,这次讲解会让干事们在之后的工作中能够更好更熟练的完成任务。最后秘书部副部长王政对干事们在值勤过程中值得注意的问题提出了一些问题,以四个方面对干事值班作出寄语。讲解过程细致认真,干事们热情高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相信未来各个部门的干事会有更好的合作与交流,为团学大家庭迸发青春的力量。
   
 此次新干事培训大会圆满结束,大家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融入团学,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为团学进步留下足迹、作出属于自己的贡献,
新的风帆即将扬起,相信新一届学生会干部们将会用行动证明自己的实力,让我们共同携手创造,共同把我校的学生工作推向新的至高点,书写我校学生工作的新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