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团学之家

新干事培训大会闭幕式

作者:admin  时间:2019-11-12 08:58  浏览:

 

  2019年10月22日中午12点半,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校团委学生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1室举行了2019级新干事培训大会闭幕式,校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王茜出席闭幕式并与新干事交流互动。校团委组织实践部部长周书畅、校团委宣传部部长黄柳、校学生会主席程茜、校学生会副主席王茜等列席闭幕式。

  闭幕式开始全体起立齐唱共青团团歌,大家精神饱满歌声昂扬。

  会议第一项,由各部门干事上台发言。干事们分别从工作的感悟与反思进行了讲述,会上我们聆听了来自九个部门的干事在这一个月工作上的心得与总结。尽管各部门工作职能各不相同,但在分享过程中干事们都提及了初心、热情、能力等词汇。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此次分享干事们获益匪浅。

  会议第二项,主席团对发言干事进行提问。期间,王茜老师就“如何评价这个月所做的工作以及部长对你们满意程度”进行提问,干事们对自己在这一个月的工作表现做了积极的评价,信心满满,其中,有的干事还提出了自己的不足之处,也阐明了如何克服与改进,并表示会不断学习,努力进步。随后在各部长的提问下,经过几轮互动,场上的气氛越来越活跃,干事们已不再拘谨,讲述工作中的经历以及未来打算。

  提问结束后,王茜老师和周书畅学姐分别为各部门上台发言的新干事颁发了奖状以及礼品,以示认可和鼓励。
  
此次培训为19级新干事们在校团委学生会共同成长、共同进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校团委学生会工作将会越来越好。最后,2019级新干事培训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