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团学之家

探访武汉生物工程学院

作者:admin  时间:2019-11-12 10:54  浏览:

 

  深秋时节,凉风习习。迎着雨后的阵阵凉风,我校学生会外勤部于10月11日中午参加了武汉生物工程学院学生会2019年换届暨新学期动员大会。
  在校团委学生会主席的带领下,我校外勤部一行人在中午12时许到达了武生院地铁站。刚出地铁口,便受到了武生院外联部接待人员的热情迎接。两位部长亲切的打着招呼,两校新干事进行亲切的交谈。
  
刚迈入武生院的大门,路边茂盛的大树便映入眼帘。在彼此对学校、部门、学习、生活谈话中,不知不觉就走到了武生院的大礼堂,礼堂门口,学生会的主席在门口向我们打招呼,热情的欢迎我们的到来。
  
负责接待的学姐安排我们入座。看着新老主席团成员西装革履,一步步走向属于自己的座位。三位新干事羡慕之余,心中也有了对大学更清晰的规划。在武生院新老主席以及部长代表的讲话中,听出了他们对新干事加入表示欢迎,对新干事的殷切希望。我们也更加明白了自己的责任与职责所在。
  宣誓环节,坐在座位上的我们看着一名名新干事慷慨激昂的念道:“我自愿接受学校的培养,遵纪守法,严格律己,举止文明,诚实守信,我自愿做师生友谊的桥梁,做同学们心中的榜样,挖掘自我潜能。”更让我们明白了,身为校团委学生会的一员,不仅要做好部门的工作,更要起到重要的桥梁作用,促进师生情谊的发展。
  大会结束后,在与武生院学生会成员拍完合影后,武生院校外联部部长便带领四名干事同我们前往地铁站。在送别的路上干事们分享了各自在部门工作的心得和遇到的各种问题。外勤部部长对武汉生物工程学院的接待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邀请他们闲余之时外访我们学校。
  本次大会圆满结束,由衷感谢武汉生物工程学院小伙伴的招待。会议之余,两校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愿两校友谊长存,共同进步,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