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工动态

第四十四期

作者:admin  时间:2020-01-03 15:15  浏览:

 

交流园地
★11月20日-12月20日,经济学院分团委举办了“因为爱家 更爱大家”—经济学院第三届寝室文化节活动。(张萌)
★12月2日,政法学院举行法学、学前教育及应用心理学等三个专业的师生座谈会,通过此次会议,为政法学子学业问题把脉问诊,开了“一剂良药”。(王俊)
★12月4日,政法学院党总支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设立队长一名,下设若干小组,如胡泽洋帮扶小组,旨在帮助学院“四困”学生,进行扶贫济困、帮孤助残等公益活动。(王俊)
★12月5日,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在3-310开展了以“课堂思政”为突破口,做思政改革急先锋的主题教育学习。(韩玮)
★12月11日—15日,为了推进校园文明建设,维持宿舍良好健康秩序,政法学院分团委组织策划了寝室文化节,对优秀、文明寝室进行投票评选。(王俊)
★截止到12月24日,通过笔试、面试和操作环节的层层选拔,医学院2016级护理专业30名学生被三级甲等医院录用。其中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录取7人,湖北省肿瘤医院录取6人,武汉大学人民医院8人,黄冈中心医院9人。(童冰)

【第二课堂】
★11月29日,经济学院于校体育馆隆重举办了2019年“青春有约 音为梦响”--纪念建国七十周年合唱比赛。学院领导、专业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以及18、19级学生代表近4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张萌)
★12月5日,经济学院于19-101举办了心理健康知识PPT展示和答辩赛,学院辅导员和2019级新生参与了本次活动。(张萌)
★12月5日,外国语学院全体2019级新生在19-101参与了外语节闭幕式。(韩玮)
★12月18日,政法学院联合管理学院举办“圆梦展管,辉煌政魂”的元旦晚会,为全院师生带来一场非凡的饕餮盛宴。参会人员有:校党委书记杨知勤老师、校学生处处长曹灵海老师,以及政法学院和管理学院一千余名师生。(王俊)
★12月18日,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在19-101举办了元旦晚会暨颁奖典礼。李继高院长回顾了机建学院在2019年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并对即将到来的2020年做出新的展望。会上还对各项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同学给予了表彰。(李静)
★12月19日,医学院联合继续教育学院在体育馆隆重举行迎元旦晚会,崔东校长、杨知勤书记、万波副校长、赵学迅副书记及两个学院师生1000多人集聚一堂,共迎新年的到来。(肖玉)
★12月19日,人文艺术学院在19-101举行2020年元旦晚会,学院教师及2019级全体学生参与。(曾鹏)
★12月25日,医学院在19-101举行了第五届人体解剖学知识竞赛决赛。(肖玉)

【喜报】
★12月7日,我校在19-101举办第二届“明法杯”四校辩论赛,和来自武汉工程大学、湖北大学知行学院、武汉东湖学院等高校的选手同台竞技。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成功问鼎第二届“明法杯”四校辩论赛冠军,政法学院王嘉颖同学荣获“最佳辩手”。(王俊)
★近日,外国语学院2016级英语实验班张佳琳、汪莎同学分获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省级复赛湖北赛区三等奖。(韩玮)
★12月11日,我校与湖北大学知行学院联合举办的“知行·文理杯”第四届大学生电影节颁奖典礼暨第八届数字短片展在知行学院举行。我院学生在大赛中表现出色,斩获最佳实验短片、最佳广告片、最佳导演奖、最佳编剧奖等奖项。(曾鹏)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学生处
2019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