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心理健康教育

“夏韵青春,播下心灵之种”主题心理班会圆满落幕

作者:隗虹  时间:2021-06-17 12:13  浏览:

 

    

 

    武汉文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为响应全国“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的号召,举办了“525心理健康活动月”活动之心理班会。

.

    大学生正处于一生中心理发展变化最为激烈的阶段,作为国家未来的栋梁,锻造健康的心理显得尤为重要。因此,20级各班心委积极响应我校心理健康活动月的号召,与班级成员共同开展了此次以“夏韵青春,播下心灵之种”为主题的心理班会,对大学生心理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提高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水平、优化心理素质,营造一种学习心理健康知识的氛围。

 

    班会中,同学们反映,通过这样的心理主题教育班会使他们更好的认识到了自身的心理状况,并且能够了解更多关于心理方面的知识,开发潜能,笑对人生中的挫折与成功。

 

    此次心理班会的开展呼吁了更多的同学关注心理健康知识,呈现绚烂的青春时光,本次活动暂告一个段落,让我们共同期待下次的精彩活动吧。

 

随着各班级心理班会的圆满结束,评选出以下心理班会优秀班级:

 

 

 

政法学院20级法学一班

 

医学院20级护理四班

 

外国语学院20级外语四班

 

体育学院20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一班

 

人文艺术学院20级新闻传播学二班

 

管理学院20级电子商务本科班

 

信计学院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三班

 

经济学院2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一班

 

机建学院20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二班

 

 

 

两个优秀分协:

 

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