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优秀团队”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0-26 09:33  浏览:

 

各学院、各部门:

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促进我校学生团队的规范化、品牌化发展,充分发挥各学生团队在繁荣校园文化和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提升中的作用,进一步推进我校学生团队工作的稳步发展,根据《武汉文理学院奖(助)学金管理办法》,现将2019-2020学年度“优秀团队”评选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各类学生社团(注册的)、学生科研小组、学科竞赛团队、学术创新小组、社会实践团队、创业团队、志愿者团队等均可参加评选。

二、评选条件:

(1)团队正式成立并运行一年以上(含一年),有正确的指导思想,有健全完善的组织机构和制度,管理规范。

(2)团队发展目标明确,特色鲜明,积极参与和承办各级各类与本团队宗旨相一致的活动,有一定的社会影响力。

(3)团队成员积极向上,勇于创新,超越自我,成绩突出。

(4)团队在学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活动中成效突出,具有创新性、示范性、可持续性和可推广性。

(5)若上一年度获得优秀团队的,获奖经费使用合理。

三、申报与评审

(1)符合条件的团队由指导老师向学生处提出申请,上报相关材料。(2)学生处将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严格审核其申报资格以及材料的真实性,确定候选团队名单。

(3)学校将于11月11日召开有师生代表参加的评审大会,对候选团队进行公开评审(候选团队进行4分钟演讲展示),确定优秀团队获奖名单。

(4)评审结束,将获奖结果通过各种形式公示,接受广大师生监督。

四、团队申请材料包括

(1)“优秀团队”申报表

(2)团队简介200字以内(团队2019-2020年度主要活动、成就)

(3)相关支撑材料(团队2019-2020年度活动材料,字数在2000字以内)

(4)上年度被评为“优秀团队”的,还需上报获奖经费使用情况说明。经费使用说明需写清楚活动内容,提供详细的费用清单,如:购买物品的单价和数量,并由指导老师签字确认。

以上材料均提交纸质版和电子档,团队申请材料纸质档提交至19-315,电子档以“xx团队2019-2020学年评选材料”命名打包发送给学生处王璇老师。报送截止日期为11月6日下午3点前,逾期不报送者视为自动放弃评选。

联系人:王璇,邮箱:651834089@qq.com

武汉文理学院学生处

2020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