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工动态

第四十三期

作者:admin  时间:2019-11-28 10:03  浏览:

 

交流园地
★11月6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3-310召开了学生党员发展培训动员大会,进一步规范了工作流程,提升了党员发展工作质量。(韩玮)
★11月13日,外国语学院组织了2016级毕业生在4-322举办了外语专业专场供需见面会。(韩玮)
★11月14日,机建学院组织2019级新生进行了高数期中考试,督促学生通过模拟考试检查学习效果,并对前段时间的学习进行查漏补缺和总结提升。(凃飞)
★ 11月14日,为夯实学生安全教育之基,构建和谐校园文化之氛围,政法学院在4-322举办了“预防诈骗,安全先行—2019年防诈骗系列宣讲”活动,特邀武湖派出所警官传授防诈骗知识与技能。(王俊)
★11月17日,体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4-319举行学生会新干事培训,顺利完成了新老干事的交接工作。(黄小斐)
★11月20日,医学院党总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党务小组负责人及学生党员代表参观了武汉市横渡长江博物馆,过了一次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肖玉)。
【第二课堂】
★11月初,机建学院心协在2019级各班开展了心理班会,通过趣味小测验及团体活动等丰富的形式增加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彼此感情,获得了同学们的好评。(李静)
★11月5日,政法学院分团委在4-201举办了“不平凡的70年”主题演讲比赛。(王俊)
★11月6日,外国语学院在4-121开展了2018级二外选课宣讲大会,提升了同学们对学习二外的重要性认识。(韩玮)
★11月6日,外国语学院英语口语队,对2018、2019级学生进行了招新面试和笔试,为以后参加校内外各项比赛人才选拔和储备。(韩玮)
★11月7-8日,体育学院分团委和早锻炼团队组织98名学生参与了2019年文理学院秋季运动会裁判工作,顺利完成秋季运动会执裁任务。(黄小斐)
★11月份,人文艺术学院通过举办寝室文化节活动,进一步规范了寝室管理,促进了寝室文化建设。(曾鹏)
★11月20日,人文艺术学院举行了参加“武汉七十年 青春正飞YOUNG”校园短视频创意大赛动员宣讲会。(曾鹏)
★11月20日,人文艺术学院举办了“江汉大学文理学院第六届创意设计大赛暨第17届学院奖秋季赛”校级评审会。(曾鹏)
【喜报】
★近日,在第七届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中,医学院2017级药学班熊伟泽同学获三等奖,2016级药学班汤恒同学获优秀奖。(项亭)
★11月3日,外国语学院2018级外国语言文学类5班学生祝贝,在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中,荣获湖北赛区决赛三等奖。(韩玮)
★11月10日,体育学院组织92名学生参加了中国陆上赛艇巡回赛(武汉站),获得大众组团体第四的好成绩。(黄小斐)
★11月21-22日,湖北省广场舞决赛在洪山广场举行,体育学院舞蹈队荣获二等奖。(黄小菲)
★医学院2016级护理专业6名学生于11月初,通过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的笔试、实操和面试等环节层层选拔,现已被中南医院正式录取,并签订了三方协议。(童冰)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学生处
2019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