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工动态

第五十七期

作者:  时间:2022-05-23 09:51  浏览:

 

各学院学生工作交流

商学院

1.  421日,举办“诵读红色家书,传承百年信仰”创意主题党日活动。

2. 57日,财会竞技协会在第五届全国价值创造竞赛中取得全国初赛三等奖的佳绩。

3.  512日,举办“青春有约,音为梦想”校园歌手大赛决赛。

政法学院

55日,举办“传递正能量,青春正当时”创意主题党日活动。

体育学院

1. 422,召开教育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2. 54日,院分团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讲话精神”专题活动。

外国语学院

1. 5月4日,院学生会举办外文歌曲大赛,前3名选手将作为组合参演外语节。

2. 510日,院分团委组织开展“回望百年,青春向党”创意主题党日活动。

人文艺术学院

1. 院分团委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课活动。

2. 近30名学生在由武汉广播电视台主办的“红心耀百年,青春正飞扬”第二届青年短视频创意大赛中获佳绩,其中最具人气奖2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若干项;人文艺术学院分团委获最佳组织奖。

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

1. 开展“五帮五促”工作,将心理、就业、思想、学习、生活方面存在问题的学生筛选出来,进行一对一教师帮促。

2. 开展“倡导生态文明,建设绿色校园”四月主题党日活动、“承吃苦精神,做有为青年”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与计算机学院

1. 开展“我”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其中“红歌飘扬颂党恩,铭记初心担使命”红色音乐特色党日活动被“学习强国”登载。

2. 组织57名学生参加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湖北赛区),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15项,获奖率高达53%4名学生入围国赛

3. 开展“朋辈说”考研上岸优秀学生事迹分享会活动。

医学院

1. 511,举办“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晚会暨颁奖典礼。

2. 511,召开护理学考研座谈会518日,举行药学考研分享会。

教育学院

1. 55日,举办教育学院第一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

2. 511日,召开党总支委员增补选举大会,增补3名委员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