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队伍建设

学工系统召开全体辅导员大会

作者:程茜  时间:2020-12-08 10:58  浏览:

 

2020年工作即将收官,12月7日上午,学生处在19号楼101会议室召开全体辅导员大会,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布置。会议由曹灵海处长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曹灵海处长强调了年底收官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学工人要做到“爱、勤、绩”,并对疫情防控、安全用电、电信防骗等3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疫情防控工作“思想不能松,措施不能减”,要继续强化管理,严防严控。二是安全用电工作要从集中整治学生宿舍大功率电器的使用着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让学生认清危害,培养他们的安全意识,全面消除隐患。三是加强防骗教育,通过6项工作措施形成“家校共管”局面,最大限度降低学生受害几率。

熊海洋副处长对辅导员的班会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建议辅导员可以采取“多结合”方式举行班会和团会等。

学校党委副书记赵学迅最后作讲话,他代表校领导对全体辅导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赞许这是一支富有战斗力的队伍,感谢大家长期以来为学校作出的贡献和辛劳的付出。赵学迅副书记要求大家继续落实好后期工作,咬紧牙关,一定要平稳安全地送走这个庚子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