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队伍建设

武汉文理学院2022年教师资格试讲、面试的评分活动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2-09-21 15:08  浏览:

 

2022年教师资格试讲、面试的评分活动

 

2022年9月20日12:40,武汉文理学院2022年秋季教师资格试讲、面试评分活动顺利召开。本次活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办,特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陈丹、彭英、曹晓冉、祁铂、吕翠华五位教师作为评委。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2022年我省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的通知》文件,学校组织2022年秋季教师资格认定及办证申请活动,符合申报条件的老师申请报名,由学生处统一组织参加测评,主要测评包括教育教学能力和面试标准两方面,其中教育教学能力主要包括教学目标的确定、教学重难点的确定以及教学过程的设计,占比60分;面试标准主要包括职业道德、语言表达与思维、写字和仪表仪态,占比40分。

本次活动的顺利召开为各位老师提供了互相学习、互相进步的平台,使得各位老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得到提升,为开展学生的教育教学工作提供有力保障,进一步推动我校教育工作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