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思政教育

武汉文理学院举办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系列教育引导活动---第一次升旗仪式

作者:  时间:2023-02-21 10:19  浏览:

 

为迎接新学期,激昂新青年,切实开展以“开学第一课”为重点的系列教育引导活动,220日清晨,在庄严的国歌中隆重举行武汉文理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武汉文理学院校长刘可风、校党委书记杨知勤、副校长艾永循、副校长胡立君、校党委副书记赵学迅,学生处和人文艺术学院老师以及2022级学生,部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升旗仪式。

 

伴随着初升的朝阳,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庄重的步伐,在铿锵有力的脚步声中护卫着五星红旗入场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鲜艳的五星红旗在运动场冉冉升起。



接着,人文艺术学院2022级广告二班司若萱同学作国旗下讲话。三年抗疫,终于迎来暖春,回望征程,惟其艰难,更显勇毅;惟其困苦,更表初心。作为大一新生的她,向为校园安全稳定默默付出的师生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作为一名文理学子,她更加希望同学们都够踊跃参与校内校外各类活动和社会实践,全方位提升自身素质和专业技能,让大好年华在为国家、为人民作出的奉献中焕发出最绚丽光彩


随后,武汉文理学院校党委副书记赵学迅老师就疫情防控调整,学校实施常态化管理后“如何振奋精神、凝心聚力,推进学校建设高质量发展”,发表了意涵深刻的教育引导讲话。赵学迅老师希望广大文理学子能够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振奋精神,珍惜时光,无惧挑战,锐意进取,勇毅前行,激扬青春,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共同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2023年的第一次升旗仪式在阵阵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文理学院能够谱写出更加绚丽的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