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团学之家

社团招新

作者:admin  时间:2019-11-20 09:53  浏览:

 

  你是否苦恼于广大世界而知音难觅?你是否在为了兴趣而独自努力?不要以为你是一个人,我们在这里,同学们心心念念的社团终于要开始招新啦!大家可以在这里看到各大社团招新点,选择你心仪的社团,快来加入呀。时间:2019年9月18日   地点:图书馆门口
  社团,一个展现自我能力的平台,在这里你会遇到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有着共同的兴趣爱好,在课余闲暇的时间一起提升能力,分享快乐。下面为大家介绍明天在图书馆门口招新的一些社团吧。

  足球社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足球社始创2002年,前身为江汉大学文理足球校队与江汉大学文理足球俱乐部。我社自2015年起,便获得到了全国高校联盟杯赛事华中区16强资格,并在2016年创下打入8强的佳绩,在2017年获得JFC国际青少年足球竞标赛华中16强资格,在华中地区百所高校中脱颖而出,在2018接受到了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邀请,在与湖北大学知行学院、武汉生物工程技术学院、武汉海事学院、江汉大学、武汉大学的友谊赛中均取得佳绩。

英语小助教

   英语小助教社团,是课堂教学的补充和延伸,在于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锻炼学生的英文口头表达能力,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英语沟通环境,并且我们经常会请老师对阅读、口语、语法、解题技巧等做专门讲解,可以大大提高同学们的英语水平。 在每个星期的英语早读时,小助教们会早早地到大一各个班级,带大家读英语,学英语,体味学习英语的乐趣。除此之外,我们还积极开展了各种活动:讲课比赛评比,展现小助教们的风采;年终颁奖仪式,表彰优秀的小助教。

音乐分子吉他协会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音乐分子吉他协会成立于2012年,七年的时间被无数有音乐魂的热血青年在不断蜕变,它的前身是吉他社,但是它不应该只局限于吉他,它应该包含所有的音乐梦想。我们想玩乐队,于是我们组建了好多可以撑起舞台的大乐队,我们想上台演出,所以我们活跃在学校的各大活动上来营造气氛,我们有竞争梦想的精神,所以我们可以获得好多的奖。我们的宗旨让大家交流音乐并提升音乐爱好者的音乐素养,让大家一起玩转音乐,玩转梦想。并丰富我们的乐队文化。同时,我们还会为初学者开设零基础免费吉他课,不定期进行街头演出,操场的弹唱以提升社团,成员的表现力与临场能力。

奕轩棋社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弈轩棋社于2014年创立。弈轩棋社以发扬中华文化,锤炼思维能力为办社宗旨,以丰富大学校园文化生活,为棋类爱好者提供练习和比赛的机会,提高文理学院学生棋类技术及棋类文化为目的,是给各位棋类爱好者提供一个可以交流的平台,让他们有一个轻松愉快的环境感受棋的魅力。除了平常玩的五子棋、象棋外,我们还有四国军棋、国际跳棋等,另外每周都会有棋类讲解。

演讲与口才协会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演讲与口才协会隶属于社团联合会,成立于2012年,并于2015年加入湖北省高校演讲联盟,至今已走过七个年头。演讲与口才协会的成立,不仅是为了丰富大学生的在校生活,更是为了提供一个让同学们展现自我的平台。敢于去说去讲。

心理健康协会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心理健康协会于2006年正式成立,原名PS心理学社,是隶属于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具有完善管理机制和高度自主性的校级学生团体。协会以心理学专业知识为基础,致力于提升全校学生的心理素质,加强自我心理调控和人际交往等方面的能力,以此为核心开展心理剧、团体辅导、心理运动会等多种形式的专业活动,帮助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中获得心理的发展和心灵的成长。

思念梦娇手工社
  丝网花、皱纹纸花、滴胶饰品、串珠、陶泥、叶脉书签、创意气球、积木、拼图、纸雕、捕梦网等等,只要你想学,我们就会教。吾辈之道,未入岂能知晓,江大文理手工社,‎来了才知道。我们社团里不仅有着制作各种精美手工艺品的秘籍,还有着可爱聪明的小哥哥小姐姐哦,可以结交到更多有相同兴趣爱好的小伙伴儿。创意改变生活 手工塑造人生,给自我一个机会,创造自我的精彩。我们真诚期待大家的加入!
树袋熊英语俱乐部
学英语,来我们这!交朋友,来我们这!树袋熊英语俱乐部成立于2005年3月,由一群热爱英语并且有意提高英语水平的爱好者组成的语言类社团。秉承着“Learning  English  is a  habit”的宗旨,我们自成立以来举办了各式各样的活动,激发了社员学习英语的热情。社员之间相处融洽,互相帮助,给学习英语创造了一个良好的氛围!

似水流年文学社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似水流年文学社成立于2006年,迄今已有十余年的历史。成立初期名为似水流年诗文社,后经更名为似水流年文学社,是学校唯一的校级文学社团。

市场营销协会
  市场营销协会是由本校学生自愿组成的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是学校第一个学术性协会组织,在管理学院院长黄金火教授的倡导下成立,协会成立的宗旨为了锻炼同学们的营销能力,培养其专业素质,同时为了每年一度的市场营销大赛而设立此会。

秦风汉服社
  秦风汉服社成立于2015年,是为传承历史悠久的汉服文化而设,是一个华夏传统文化的交流平台。在社里,同袍们可以一起过传统的节日,学校的活动中,身着汉服的同袍是一道精致的风景。只因想要今日的人们感受传统,认识传统,热爱传统,我们会为汉服与汉文化的传承与弘扬而努力!秦风汉服社将会举行一系列有关传统文化的活动,寒食节,中秋灯会,春游秋游等户外活动,社员可身着汉民族服饰,参与其中;还会在每个星期选取特定的时间进行例会进行文化宣传,服饰讲解及手工发饰的教学活动。

乒乓球协会
  加入乒乓球社,你会感受到家的温暖,在这里的学长学姐不仅是你技术上老师,也是你生活上的帮手。加入到这个大家庭,一起为球社尽到一些绵薄之力。

茗茶香社
  无论你对茶艺茶道了解深浅,只要你对茶真心热爱,那么就请加入我们吧!这里能够让你在喧嚣中取一片净土,繁忙中饮一壶清茶。在这里,你不仅可以学到茶的知识,了解茶艺和茶道,更可以交到一群知心好友,这里聚集着一群爱茶人,如果你也刚好喜欢茶,那么请加入我们吧!我们欢迎你的到来。

篮球社
  篮球社团以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给予热衷篮球的同学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让他们在自己所热爱的空间里自由发挥,体验比赛与游戏的不同滋味,享受篮球带给他们的无穷欢乐。同时不同班级、不同年级之间的同学能在这个交往的舞台上相互交往、相互沟通,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

开来学社

  开来学社成立于2002年,发展历史有十七年之久.
  学社定期开展理论学习、社会公共实践、校外交流、联谊聚会等一系列有助于提高学员自身政治思想觉悟、了解社会现状、培养专业学习兴趣、增强学员间交流的相关活动,此外学社会举办辩论赛和演讲比赛,加入社团内的学员将会接受到此方面的能力培养.


金融投资协会
  在协会老师的指导下,第四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完美落幕,其中有3名同学荣获一等奖,24名同学荣获二等奖,36名同学荣获三等奖。在这里,小白们可以从投资基础知识学起;小牛们可以实践理论,完善知识体系;大神们可以互相交流、分享投资心得。

江韵笛箫民乐社
江韵笛箫民乐社创办于2011年,本着聚集民乐爱好者,互相交流学习的理念。不论你是否有基础,只要你有兴趣,欢迎加入我们。我们教你想学的古典乐器,和我们肩并肩一起奏响自己的乐章、自己的故事。

计算机协会
  社团会为会员提供电脑知识授课,电脑维修等福利,对电竞方面的有兴趣,可与本社一些游戏大神交流经验,互相切磋,促进本社的发展,还可参加社团组织的电竞大赛,内容丰富,游戏种类众多。

话剧社
  话剧社组建成立于2017年,我们的主要职能1.有编排话剧,小品,相声,歌舞剧等等的表演。2.在学校进行各种活动时我们会有组织编排去参与活动表演。3.同时我们也会参与各种大学的话剧表演比赛。4.在学校里我们会组织话剧演出。话剧社是一个大家庭希望每个对表演和展现自己的同学有一个发展的平台,希望每个同学都能积极的展现自己 。

红十乐助服务队
武汉市红十字”乐助”志愿服务队江大文理分队成立于2010年5月,由武汉红十字会指导。目前,服务队有五大部门,宣传部、组织部、创新实践部、秘书部、人力资源部。

翰墨书画社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翰墨书画社成立于2009年,全面展开硬笔书法、软笔书法、国画、篆刻等兴趣课程。

法律律服务协会
协会活动的主要形式内容: 1、组织法律律圆桌 2、举办辩论赛 3. 案例例分析 4、模拟法庭 5、进⾏行行法律律援助与法律律咨询 。

ZERO滑板社
  社团经常举行形式各异的活动从而加强社员之间的合作互助精神,除了校内的正常锻炼教学活动,周末我们还会组织社员去华中师范大学体育馆,与其它高校进行交流切磋。在这里没有会与不会,只要你敢挑战自我,挑战极限那就来吧!相信你们的加入,ZERO滑板社这个年轻的社团会逐渐成长为我院一个优秀的团体。

s动漫社
s动漫社是一个充满爱与正义的集体,是学校提供给喜爱二次元文化的小伙伴们一个交流的平台,一个放飞梦想的地方。

AYA韩语社
AYA韩语社是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最早成立的社团之一。韩语社开设了韩语课程,韩国舞蹈课程,以及开展各种校活动,比赛。

零度影视
协会致力于构建一个摄影者学习、交流的平台,营造社团文化氛围。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感受摄影魅力的同时,记录感人瞬间,陶冶情操关注社会生活。 这里,我们用手上的相机,用相机背后的那双眼睛和那颗心去观察记录这个世界。

526轮滑社
  526轮滑社集自由式轮滑与速度轮滑为一体,社员们按着自己的喜好自由选择,图书馆前的广场上布满了每个社员的汗水,在那里有力量与速度的美感,也有技巧和线条的结合,每天晚自习下课后都会有很多身影在广场上飞驰,由学长们教学弟学妹练技术,并经常会有刷街活动和友校联谊活动,通过技术交流促进彼此提高,526轮滑社是一个充满梦想和努力的地方,我们用轮子制造快乐,用速度产生美感。

图管会
  图管会全称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是一个隶属于图书馆的学生组织团体。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致力于参与图书馆建设与管理,维护馆内的学习秩序,及时了解同学们对图书馆工作的建议、意见以及要求,并通过努力及时解决。

志愿者
  你是否想偶尔做做志愿活动,见见更多志愿者的世界呢?你是否想像帮助你的人一样去帮助他人呢?你是否想了解一下大型活动的操作流程呢?
欢迎大家加入“普志”,我们一起为社会献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