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团学之家

第十届羽毛球比赛闭幕式

作者:admin  时间:2019-11-18 09:02  浏览:

 

  2019年11月14日,第十届“文理杯”羽毛球赛经过近两个星期紧张激烈的角逐,今天正式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在校学生会体育部的精心策划组织下,各学院积极组队、主动参与,参赛球员齐心协力、团结拼搏,全体工作人员敬业奉献、热情服务,使得羽毛球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队员们在赛场上顽强拼搏,赛场下加油鼓劲。他们挥洒汗水,收获喜悦,展示风采。这是一场竞技赛,也是一次汇报会,更是一次交流会。
熊海洋老师为获得冠军的经济学院上台颁奖

张萌,黄小斐,卢出农老师为获得亚军的政法学院上台颁奖


王超,王梦月,汪晗老师为获得季军的外语学院上台颁奖
  比赛中裁判员们严肃认真,客观公正,认真负责,正是裁判员们良好的职业操守,保证了各项赛事定程顺利进行;此次比赛评选出了八名表现突出的裁判员,他们分别是优秀裁判长周自乾和优秀裁判员:余怡瑶 王棋 田净 杨正磊 尤芳菲 陈小龙 李曼 。林子锋老师为他们颁奖并且赞扬了他们对于整场比赛的贡献。
  第十届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期望运动员们将羽毛球比赛上团结奋斗、顽强拼博、乐观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发扬光大,把体育运动中的坚强意志、冲天干劲和竞争意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去,以便能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