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团学之家

秋季运动会 | 青春永不落幕

作者:  时间:2020-11-17 15:01  浏览:

 

   10月30日早晨七点半,伴着阳光与微风,武汉文理学院的学子们再次齐聚运动场,迎接剩余半天的运动会。

当阳光照亮整个操场,放眼望去,赛场上的选手们都已开始进行热身运动,他们已准备就绪,等待发令枪响起的那一刻,雄心勃勃的他们都为最后的冠军梦而努力拼搏着。

8点,比赛正式开始。

首先进行的是十人运球接力,男子和女子的100米与800米的决赛、预决赛。运动健儿们卯足了劲儿,拿出各自最强的实力,奋勇向前,如一匹匹飞奔的骏马,驰骋在赛道上,看他们矫健的身姿,是否吸引住了你的目光?

九点至十点,是女子组800米和男子1000米。此时此刻,我们看到的不是畏惧,而是运动员们带着一身傲骨与不服输的信念,走向鲜艳的红色跑道。

今天的比赛中,有一位女运动员甚至赤足上阵,吸引了许多人的围观。打着赤足的她,接连赢得了多场比赛的胜利。

在篮球场上,集体“8”字跳绳预决赛也开始了。一根小小的跳绳,连接的是团结与友爱,传递的是勇气与力量,演绎的是奋斗与拼搏,留下的是辉煌与永恒。

铅球运动员们握紧了沉重的铅球,汇集全身的力量,推出理想,推出胜利。铅球在空中划过,这道优美的弧线凝结着多少汗水、多少期望!

二十人拔河的比赛也同样激烈,双方运动员摆好了架势,重心下移,拼尽全力向后拉,牙关紧咬,脸也涨的通红,淋漓的汗水和胜利的哨声一起到来。

当然,充满激情的赛道总有最夺目的精彩。10:25分,接力赛正式拉开帷幕,在充满紧张的氛围中,各选手站定在自己的位置上,既要时刻关注传棒选手,又要做好充足的准备时刻向前冲去,这是极有难度的较量。从他们的脸上,看到了决心,那是冲向第一的决心,无论男女,都卖力的向前冲刺,为自己,更为自己的学院拼搏。

运动会的最后是16×50迎面混合接力,男生与女生共同努力,在短赛道上看着彼此炯炯有神的目光,更充满了坚定的信念。

各学院齐聚一堂,争夺先锋,运动员们的魅力如同磁铁一般,将看台上的同学们全都吸引过来,大家击鼓呐喊,为自己的学院、朋友加油。

那一刻,感受到的是文理人的精神,是运动健儿的力量,高呼加油的声音响彻云霄,一股暖流涌上心头,无论结果如何,我们享受了这整个过程!

历时两天的运动会在全校师生激情未减中落下了帷幕。

闭幕式上主持人宣布了本次运动会的比赛最终成绩,并由领导和老师给获奖的学生团体、个人颁奖。

通过此次校运会,我们共同见证了文理学子的努力和风采。短短两天的时间里,我们看到了同学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各个班级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全校学子不懈拼搏收获了优异成绩和道德风尚的双丰收。

此次运动会,我们在运动中共同成长,在比赛中相互砥砺。运动会落幕了,而青春的理想才刚刚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