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团学之家

2019-2020文理群星优秀团队评审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1-17 12:22  浏览: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校学生团队的稳步发展,2020111113:3019栋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2019-2020文理优秀团队评审大会。 

 

各学生团队工作过去的一年虽历经坎坷,但也硕果累累,从最开始的初出茅庐到如今的经验丰富,团队的每一步都是队员们脚踏实地,不懈努力的结果。各学生团队工作的发展也围绕学校工作有序进行,在形式多样,各具风采的活动中,磨练了队员们的意志。

本次评审大会评委是:学生处处长曹灵海老师;校团委书记熊海洋老师;校团委指导老师林子锋老师、王茜老师;以及各学院分团委书记。

 

 

参与此次评审的团队分别是:翰墨书画社、电子创新团队、早锻炼助教团队、红十乐助服务队、英语小助教社团、大学生艺术团、青年志愿者协会、大学生记者团、无人机兴趣小组、金融投资协会团队、胡泽洋帮扶小组、医学院爱心帮扶小组、国旗护卫队、校广播台。

 

 

各个团队代表依次上台演讲,他们生动讲解了团队活动及成果,回想过去一年里,团队成员们付出汗水、收获成长 ,认真做好每一次工作,办好每一个活动,每个人为团队贡献了不可或缺的力量,各个团队汇报形式各具特色,内容生动形象富有感染力,每次发言结束都会有热烈的掌声,是他们的努力得到了观众的认可。

文理群星优秀团队评审大会是对每一个孜孜不怠的团队给予的高度肯定和认可。相信这次评审过后,无论是否获得优秀团队荣誉,在场的每一个队员和团队都将继续贯彻积极认真的工作宗旨为武汉文理学院增光添彩,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