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心理健康教育

双十宣传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隗虹  时间:2021-10-15 12:12  浏览:

 

    

   我校心理健康协会此次2021年10月10日上午于图书馆前开始举办“青春之心灵,青春之少年”主题活动。本次活动为庆贺10月10日世界精神卫生日与普及精神卫生知识与精神发育障碍疾病为主旨展开举办。

 

    虽然由于天气原因,活动的举办伴随着风雨,但是校心协全员仍勠力同心,以积极乐观的态度来回应这自然,招呼着来访的教师与学生。夹气球、夹弹珠、吹气球、烦恼树洞、答非所问这些趣味小游戏中穿插着心理健康小知识,让参与者们在娱乐中接受卫生知识的科普。活动初期以两人一组的形式,让参与者们同时还能加深情谊、广结良缘。同学们对于气球爆炸那忧喜参半的深情,不自觉令人喜笑颜开。当然,值班的干事们也会将场地上的气球碎片拾起,维护校园整洁的环境。

 

    这次活动以世界精神卫生日为背景,以心理健康为基础出发,对心理知识进行了普及,在娱乐中使大家获得心理健康的相关专业知识,积极贯彻了世界精神卫生日的宗旨,对精神卫生的相关知识的内容的科普起到了重要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