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心理健康教育

阳光心态,幸福人生

作者:隗虹  时间:2021-10-08 12:23  浏览: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双十”活动

 

世界精神卫生日

  

    现今,精神卫生问题已经严重影响到人们的正常生活,影响着不同年龄,不同文化,不同社会经济地位的人群。10月10日是世界精神卫生日,由世界精神联盟组织提出,为了提高我校师生对精神卫生的重要性,普及精神卫生知识和对精神发育障碍疾病研究的认识,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计划10月10号左右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活动主题及时间

    

    本次的活动主题:青春之心灵,青春之少年

   我们在10月8日至10月12日老食堂门口进行线下活动宣传,10月10日会在图书馆门前和操场举行相关活动喔。

 

 

活动内容

 

本次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为大家举办了一系列活动喔,活动内容大致分为五项:

第一项:夹气球

    需要两个人配合分工哦,气球夹爆后里面会有一些心理学小知识的问答喔~答对俩人就可直通下一关啦,答错也没有关系噢,我们为大家准备了参与奖

第二项:夹弹珠

   主要考验大家的注意力和耐心,同学们在一分钟内如果能成功夹起超过40个,即可继续通过游戏,有机会获得我们最后的奖品!

第三项:烦恼树洞

   大家可以倾诉自己最近的困扰或者不开心的事情鸭

第四项:你说我答

   会通过小游戏的方式让同学们互相解决彼此的一些小烦恼,也能让大家对心理知识更加感兴趣哦⊙∀⊙!

第五项:心口不一

  这个环节我们会问参与的同学五个问题,大家的回答不能与问题的内容相关,正确回答完问题后即可到旁边纸盒进行抽奖得小礼物,先到先得喔

 

    

    希望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本次活动,能更多了解关于心理学的小知识,丰富自己的内在,在精彩的活动结束后,大家可以获得各种各样精美小礼品,分为一等奖二等奖和参与奖。

    我们在十月十号等你们哦

 

 

  “少年就是少年,他们看春风不喜,看夏蝉不烦,看秋风不悲,看冬雪不叹……,只因他们是少年。”                                

                        ——陀思妥耶夫斯基《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