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心理健康教育

最耀眼的星星,是五星红旗的光芒

作者:隗虹  时间:2021-10-01 12:26  浏览:

 

 

2021年10月1日,是建国的第72周年,在这普天同庆的时刻,让我们把最真挚的祝福献给我们深爱的土地,愿她没有忧患,愿她永远年轻,愿她繁荣富强。

 

世界很大,但只有一个中国,南域北疆,日新月异;一方水土,风情各异;多朝都城,千年历史;唐诗宋词,说唱弹跳;祖国是丰富多彩的。作为华夏儿女,我们为她骄傲自豪。生于中国,三生有幸。

 

每当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举目仰望那高高飘扬的红旗,眼前顿时体现出一幅雄鸡傲立的画面—我们伟大祖国的版图,心中不禁感想万千,每当这个时刻,我们都沉浸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庄重而严肃地向祖国,向国旗默默许下自己的志愿。

 

国庆节是每个国家的重要节日,但名称有所不同。许多国家叫“国庆节”或者“独立日”,也有的叫“共和日”、“解放日”、“国家复兴节”等。但无论名称怎么变换,都是各国人民对祖世界很大,但只有一个中国,南域北疆,日新月异;一方水土,风情各异;多朝都城,千年历史;唐诗宋词,说唱弹跳;祖国是丰富多彩的。作为华夏儿女,我们为她骄傲自豪。生于中国,三生有幸。中国美好的祝福,承载着人们对国家越来越好的期盼。

 

离不开的华夏大地,抹不去的炎黄血脉,我的祖国,我的母亲,愿您繁荣昌盛,愿您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