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资助武装

关于办理新生火车票优惠卡的通知

作者:admin  时间:2017-09-19 09:45  浏览:

 


各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铁道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学生购买优惠火车票办法的通知》(教学厅函[2011]20号),火车票优惠卡中应写入学生身份的相关信息。按文件要求,学生处将今年火车票优惠卡的办理流程通知如下:
一、办理流程
需要办理火车票优惠卡的同学,在各学院报名,由学院统一填写《学生火车票优惠卡信息表》(电子版),整理完毕后打印盖章,将电子版和纸制版交大学生活动中心315。
二、注意事项
1.学院、专业班级可简写。
2.学号、身份证号码,以文本格式输入。
3.入学日期,按“2017.09”格式填写;学制,填写“4”或者“3”。
4.购票区间,必须填写入学前户籍所在地或相近火车站站名。如果学生父母在外工作,应由父母工作单位出具工作证明(注明城市),才能进行登记。辅导员老师应做好监督及审核工作。
     购票区间仅填写站名,例如火车站为九江站,请填写“九江”,不能填写“江西九江”或“九江站”;如北京西站,请填写“北京西”即可。火车站站名字典如附件。
5.因教育部《通知》规定,优惠卡中应写入学生相关信息。待学生处统一购置优惠卡后,由各学院学办派人到学生处完成各自的学生信息写入工作。
6.请各学院学办做好统计工作,将《信息表》电子版、纸制版,于9月22日前交学生处。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学生处
                                       2017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