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资助武装

庆祝国旗护卫队成立10周年

作者:admin  时间:2017-11-06 11:03  浏览:

 

                                                                                                                                 庆祝国旗护卫队成立10周年
   
         10月23日晚,国旗护卫队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了国旗护卫队成立10周年庆典及换届仪式,邀请校领导、指导老师、各届老队员和学校各社团组织代表参加。此次庆典,以宣扬爱国主义教育为宗旨,传递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正能量,同时回顾十年来,国护一届又一届的点点滴滴,今天的国旗护卫队在学校众多社团组织中独树一帜,成为学校一张靓丽的名片。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一批批老队员的退役、即将结束旧的旅程,步入新的开始,希望你们无论走到那里,都能心系国护,常回队看看!一茬茬新队员的入队,即将扛起大旗,接过重任,用心书写明天的篇章!向前看,抬起头,挺起胸,未来在呼唤,换上一身戎装,践行许下的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