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资助武装

“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admin  时间:2017-11-06 15:27  浏览: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全省“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网络大赛的通知》精神,增强大学生国防意识、培养大学生爱国热情,江汉大学文理学院“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于10月25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经过各学院先期的选拔和推荐,共有 11名学生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决赛,其中2名退役复学学生,经过选手之间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3名“优胜选手”和8名“优秀选手”,其中3名获得“优胜选手”的医学院严星、外国语学院伍少铭、经济学院梅梦平三名同学代表学校参加湖北省演讲比赛。


    高校国防教育是全民国防教育的基础,本次比赛充分弘扬了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增强了大学生国防意识和爱国情结,激发了大学生崇尚英雄、敬重军人、热爱国防的政治热情,使爱国主义深入人心其中3名获得“优胜选手”的医学院严星、外国语学院伍少铭、经济学院梅梦平三名同学代表学校参加湖北省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