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工动态

第四十六期

作者:admin  时间:2020-04-15 09:14  浏览:

 

【疫情防控工作】
1.坚持每天收集上报全校学生的居住地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目前,掌握所有学生居住地点,无新冠肺炎感染病例。
2.3月11日,组织辅导员贯彻学习了校长办公会精神,强调了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管理严格执行“五个一律”的要求。
3.3月17日、20日,两次向辅导员强调了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1)切实掌握学生居住地动向,要求学生没有接到学校的开学通知,严禁擅自提前返汉返校;
(2)坚持每天收集上报学生的居住地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认真落实“日报告”制度;
(3)统计上报学生信息一定要实事求是,不漏一人、不漏一事,严禁弄虚作假、敷衍了事,确保信息真实有效,辅导员必须对上报结果负责;
(4)教育引导学生,自觉遵守国家、地方政府和学校的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最后胜利。
4.3月21日,根据学校通知要求组织辅导员进一步强化落实学生“健康码”申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