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工动态

第五十五期

作者:  时间:2022-03-18 09:04  浏览:

 

各学院学生工作交流

商学院

315日、17日,商学院组织13位优秀学生为商学院21级本、专科近320名学生做先进事迹报告分享。

政法学院

春季开学来,政法学院微信公众号推出政法学子寒假期间理论实践相结合的专栏报道,同时将推出学院专业+教师和校友板块,为学校20周年庆预热。

体育学院

32日,为提升文理杯篮球赛事的专业化水平,举行第一期篮球裁判员理论培训课。

外国语学院

院团委、学生会策划并组织开展外国语学院声临其境,音为有你英语配音大赛。

人文艺术学院

38日,人文艺术学院举办主题为独立、平等、骄傲、自由妇女节送温暖活动。

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

1.针对2021级学生制定了《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新生早晚自习、早锻炼管理制度(试行)》管理办法。

2.组织志诚先锋服务队连续一周为全校学生义务搬运和分发课本。

信息与计算机学院

调整学院党支部结构,成立学生第一党支部(计算机专业学生)和学生第二党支部(电子信息工程、大数据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并于316日召开学生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支委人选,目前两个学生党支部已正常开展各项工作。

医学院

317日,医学院到2018级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各实习医院进行就业情况调研,深入了解学生在就业中遇到的问题,积极开展就业指导和帮扶。

教育学院

314日,教育学院举行升旗仪式,激励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