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工动态

第六十期

作者:  时间:2022-11-04 21:17  浏览:

 

商学院

1. 109日,组织学生参加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主办,商学院和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金融安全知识进校园”宣讲活动。

2. 1010日,为加强毕业生就业教育、促进学生投入实习工作,联合企业举办校园招聘会专场第一场。

政法学院

1. 9月30日,创星绘·向阳花|政法学院开展“相机记美景,双手递温情”乡村振兴计划系列活动。

2.1014日,政法学院召开2019级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体育学院

1012日下午,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在体育馆307会议室先后召开了学生党支部、教职工党支部以及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外国语学院

1020召开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换届大会,选定新一届支委名单并分工。同日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内批评与自我批评,学习9月、10月时政要点。

人文艺术学院

1012日,人文艺术学院和图书馆承办的喜迎二十大艺术作品开幕

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

1. 组织2022级新生进行团关系转接工作,加强对各班团支书的选拔培养工作。

2.学生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党史知识知多少”主题活动。

信息与计算机学院

1.第一期IT科技沙龙成功举办,中软国际专家为2023届毕业生讲述《IT科技企业人才需求与职业规划》。

2.承办我校第8届电子设计大赛,全校共31个小组近90名学生报名参赛。

医学院

1.927-28日,召开2022级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和口腔医学技术专业大学生学业规划讲座。

2.1012日,武汉凯得维斯生物有限公司开展实习生招聘工作。

教育学院

1012日中午,共青团武汉文理学院教育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9-101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