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工动态

六十二期

作者:  时间:2023-03-03 15:11  浏览:

 

商学院

1. 1月4日-8日,组织10名志愿者学生参与“武汉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服务接待工作。

2. 213-28,辅导员深入课堂全面检查学生上课情况。

政法学院

1. 217日,组织召开《武汉文理学院2022年度教育教学工作会》专题学习会。

2. 219日,开展“安全不放松,卫生不马虎”寝室安全卫生大检查工作。

体育学院

1. 215日,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

2. 216,开展毕业生实习中期工作部署和毕业论文指导安排大会。

外国语学院

寒假期间,辅导员对重点学生进行实时线上沟通,全面了解学生居家的学习情况、实习情况以及身体健康状况等。

人文艺术学院

“学生驿站”图书角已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组织辅导员和党员干部参与日常值班,有序开展学生服务工作。

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

组织各年级辅导员召开以“重视生命的意义”为主题的心理健康班会。

信息与计算机学院

1. 利用早自习,组织学生开展“悦耳晨英”英语诵读活动。

2. 组织学生参加武汉市急救中心等单位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医学院

1. 222开展第八届人体解剖知识竞赛复赛。

2. 222日,召开毕业班辅导员及班主任第一次就业工作促进会。

教育学院

1. 215日,举办疫情防控志愿者表彰大会。对核酸志愿者、封控楼栋防疫志愿者以及前往武汉急救中心担任接线员的5名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

2. 220日起,开启“尊师教,促学风”制度,由全院专业教师、班级学习委员牵头,组织学生在课前向任课教师行“上课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