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心理健康教育

心若向阳,山河无恙

作者:隗虹  时间:2021-12-02 12:20  浏览:

 

为丰富大学校园文化生活,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心若向阳,山河无恙的积极向上的精神,增强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提高自我调节能力,同时给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武汉文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决定于11月10日至11月17日举办心理剧大赛。

 

11月1-4日开始报名,11月9日报名截止,11月10号进行初赛,每支队伍表演时间为8-10分钟,此活动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演技,丰富大学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凝聚力,放松身心。希望同学们踊跃参与!

 

2021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当灾难真正来临时才会感慨生命的无常,更能体会祖国的强大。好好活着,期待美好的事物终会发生。疫情、火灾、洪水、暴雨,凡是打不倒我们的,都将使我们更强大!对抗天灾人祸的勇士们,大多是二十左右的00后,在父母眼中他们还是孩子,但在抗灾的战场上,他们是英雄!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有人替你负重前行,在此向奋斗在一线的全体逆行者致敬!同时,身为同龄人的我们,也应当向他们学习,不求能像他们一样奉献自己,但求能够记住他们的付出,发出属于我们的光和热,不让他们的付出白费,当有一天祖国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也应当像他们一样勇敢站出来!

 

心若向阳,再漫长的暗夜终将过去。待到春暖花开时,山河定无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