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心理健康教育

2021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作者:隗虹  时间:2021-12-15 11:31  浏览:

 

 

春去秋来,寒暑交替。转眼之间,2021年已悄然走到了尽头,我们又将迈入下一个崭新的年头。回首即将成为过去的一年,武汉文理学院心理健康协会在教育中心指示下于2021128日,在19101举办心理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学生处处长曹灵海老师,学生处副处长校团委书记徐昆老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隗虹老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袁斌老师以及全校各学院辅导老师、心协全体干事等等

 

 

 

     由学生处曹处长领导讲话为2021年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致词后,主持人宣布大会正式开始。

 

在欣赏完校心协和民乐社共同演奏的歌曲《青花瓷》后,开始汇报工作。首先校心协干事邓芳妍分享2020-2021学年工作汇报,然后医学院、经济学院、政法学院、外国语学院、人艺学院、体育学院、信计学院、教育学院、管理学院、机建学院各学院分协进行工作汇报。

 

 

其中教育和政法学院还带来精彩的表演《听海》和《微微》,最后欣赏完校心协干事表演的《单车》,虽然工作汇报结束,但是紧接着举行的表彰大会更精彩。

 

主持人首先邀请徐处长为优秀辅导老师代表及优秀咨询师代表颁奖、为优秀分协负责人颁奖、宣读心理健康协会优秀会长及部长和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优秀咨询师助理名单,并合影留恋后。再次邀请隗虹老师宣读优秀心理委员和心理班会优秀班级名单并为优秀心理委员代表颁奖留影留念。

    宣读名单后由优秀辅导老师代表、心理委员代表、心理健康工作积极分子代表发表获奖感言。

 

 

最后主持人邀请隗虹老师讲话,为2021学年年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表彰大会致词。此次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