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工动态

第四十八期

作者:学生处  时间:2020-06-26 10:39  浏览:

 

交流园地

 人文艺术学院:

  1. 5月12日,人文艺术学院毕业答辩工作在“云上”顺利完成,236名毕业生熟练的展示了他们的毕业设计成果。艺术系正在筹备2020届优秀毕业设计线上展,向学校与社会展示四年的学习成果。

  2. 5月13日,人文艺术学院举办以“云上开花,青春绽放”为主题的文理群星事迹报告会,5名宣讲团成员从不同角度向19级新生展示了他们的优秀事迹,为新生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并给他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会议由辅导员谢晓梅老师主持,19级全体学生参会。

    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

  3. 57-11日,学院通过线上屏幕分享组织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党课学习。

  4. 5月7-16日,学院19级各班通过QQ群举行了心理班会,让同学们能够进一步增进自我了解探索自我,以便更好的解决在成长和学习过程遇到的诸多疑惑。

  5. 5月8日,学院通过线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 5月15日,学院开展了2020届毕业设计线上答辩。

  7. 5月16日,学院采用线上直播的模式开展了文理群星宣讲会,几位优秀代表把自己在文理学院的学习经历分享大一新生,激励同学们努力奋斗,砥砺前行

  8. 5月19日,由贾洁、韩卫群老师带领我院5人团队在第十一届社科奖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中与各大高校产生激烈角逐,最终取得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

  9. 520日,学院采用问卷的形式彻底摸排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和就业中遇到的困难并及时帮忙解决,同时了解毕业生对学院就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

    信息与计算机学院:

    学院抓学风建设,不分线上线下,充分发挥全员育人作用,从院领导、系主任、到辅导员,全部加入学生网课QQ群,在线听课查课,以线上方式持续狠抓学风建设。

    医学院:

    1.医学院学生党支部4月份完成了86名入党积极分子的网上培训,5月份完成了第一期10名重点发展对象的网上培训工作。

    2.近日,医学院组织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各班团支部学习“两会”精神,关心国家大事。

    3.本学期,医学院及时更新了官方网站的“学院简介”和“师资队伍”栏目,其他栏目也更新了44次,为夏季招生做好宣传工作。

    管理学院:

    5月12日,社科奖十一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组委会传来喜讯,我校有七支队伍在全国单项赛中脱颖而出,斩获两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以及三个三等奖,为我校参与此项赛事四年以来取得的最佳战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