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工动态

第四十九期

作者:学生处  时间:2020-09-25 10:41  浏览:

 

交流园地

政法学院:

  1. 9月12日—13日,政法学院在3-210举行学工助理(小班)选聘会,通过笔试和面试的环节,从百余名报名者中遴选出25名小班。

  2. 政法学院于9月22—23日举行了新生入学教育,讲座依次由杨帆、童燕、何昱霖、王俊四位辅导员老师讲解《学生手册》及相关制度、《入党推优相关制度》、《奖助勤贷相关制度》、《提高安全意识,防范网络诈骗》等内容。

    体育学院:

  3. 9月5日体育学院分团委完成了第十届学生会换届选举。

  4. 9月23日,体育学院承办了由省体育局主办的湖北省全民健身“五项五进”首场省级现场教学活动,120名2020级社体专业新生参加。

    外国语学院:

  5. 9月5日,外国语学院分团委组织部在3-310开展了小班主任竞选活动。

  6. 9月16日,汪良平老师组织毕业生党员在3-310召开了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的培训学习。

  7. 9月22日,外国语学院在4-221举行了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8. 为了助力一年级新生引领计划工作的有效推进,9月23日,英语小助教社团在3-310召开新任部长的首次会议。

    人文艺术学院:

  9. 8月27日,人文艺术学院18级广告学专业柯文倩同学在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20春季赛中荣获银奖。

  10. 9月15日,人文艺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19-101举行了第十二届团学干部换届表彰大会。

    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

  1. 9月20日,机建学院党总支“志愿先锋”服务队参与了2020级新生迎新活动,确保了迎新工作有序进行。

  2. 9月23号机建学院组织新生开展专业介绍,李继高院长和机建学院全体老师与新生见面交流,让同学们更多的了解专业课程。

    医学院:

  3. 8月30日,医学院在4-121召开专升本学生入学教育大会。

  4. 9月10日,医学院党总支部在医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5. 9月23日下午,医学院在六号楼一楼大厅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艾院长对新生提出了5点要求。

    9月17日,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举办了学生表彰大会,对优秀学生干部、党务小组干事及胡泽阳护理帮扶小组组员进行了表彰。